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好像怎樣都做不完
早上報告完以後就一直待在現場到下班
為的就是要做實驗跟試重工條件
但是越做就越覺得鬱悶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在這邊做這些事情?
除了追著我要進度的人以外
還有誰會在意我到底在什麼地方做什麼嗎?

最近吃飯時間都有一種感覺
雖然是長期下來的結果
一開始不習慣跟同事們一起吃飯
主要還是因為怕生
然後久了以後人家也習慣了
覺得我不跟著大家吃飯很正常
所以就不會再找我了
結論就是我自己讓別人無視我嗎...

好吧  反正別人也不是可以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
會為了別人的一點小事情去花心思的好像也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