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祂搞砸了一件事... 祂把人類做得太聰明但是又太缺乏智慧
我超貪心的!

我不想要一次跟很多人在一起,只想要一次一兩個人,一兩個人就好。
跟很多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沒有自己的存在感,
只有在人很少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是存在著的,是會被注意到的。

宿舍是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而我是在這個奇怪地方生活的奇怪人類,
相較於其他人在這裡的生活模式,我想我真的與這個地方格格不入...
整棟公寓裡面所有人的房門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關著的,只有我會在我還在宿舍的時候開著房門;
不過,當其他人都可以用正常人的方式和大家相處的時候,也只有我會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
開著房門卻又自我封閉的人,其實似乎充滿著憂鬱的氣息啊,我想。
可是真的有人懂我在想什麼嗎?我想是有的,如果我知道的話應該會很開心吧。
如果要我自己認真去思考我這樣做的意義,我想我最後會哭出來。
留給心理學專家去幫我解答就好了,嗯。

這樣說起來,我會忽然很想要獨處的時候通常是什麼樣的情況?

颱風要來了,天氣好熱。不想開冷氣。(奇怪的冷氣,都不太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