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是很挺中文化遊戲低

但是現在在巴哈,常常可以看到一堆小朋友"可惜沒有中文化" "沒中文化  沒誠意" "有中文化我一定買"
之類的留言,不禁想要說:孩子,你們看不懂英文嗎?

我知道英文很難懂,全篇都是英文的遊戲常常會讓人看到想睡,
當初我也是一字一字慢慢地把柏德之門玩到結束的,
但是那種「不中文化就不想玩」的情況越來越氾濫的時候,真的讓人很憂心
難道所有遊戲都一定要中文化以後才會被接受嗎?
一堆小白在那邊吵著要SQUARE ENIX跟KONAMI出中文化遊戲
真的出了他們難道就會去買正版嗎...

總之,現在的小朋友都被寵壞了
這就是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