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就不得不說到我弟...

例如說: 廚房堆了一堆碗要誰洗?

我不想洗,要我弟去洗,他只會說"好"然後繼續裝死。好吧那他不洗的話剩我跟我媽了,但是我又不想讓我媽來洗,最後就變成我洗... 其實我洗也沒什麼不對,只是到現在演變成是我的工作就有點不甘心...家事除了炒菜以外好像我都有份,我孝順的老弟就只要負責上班打電動,怎麼想都覺得是不是有哪裡不太對勁啊!

不過要是我弟有事要幫忙,好像事情也是掉到我頭上???

繳錢要我幫忙,辦什麼東西也要我去,電腦有問題就找我,我不想幫他要他自己想辦法,他只會說"我又不會" "你會就幫一下嘛幹嘛這樣"....講到最後好像變成不幫他是天地不容了orz

雖然曾經跟我爸抗議過,不過結果..."當大哥的就多做點事嘛" 就被打發掉了。現在有時候就很想吐槽"你自己不喜歡當長男就被塞一堆事情的時候麻煩想到我的處境一下好唄~~"

話說了這麼多還不是乖乖當好小孩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